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Petronet LNG:强劲的销量推动第一季度的增长,长期购买

Petronet LNG(PLNG)报告了健康的第一季度数据,收入同比增长了42%,主要是由于下游需求增加和Dabhol码头关闭导致Dahej码头的销量增加季风。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EBITDA)同比增长26%。该公司能够顺序地大幅降低利息成本和其他费用。

结果快照强大的卷驱动增长

该公司报告其销量同比增长15%至220.2万亿英国热量单位(tBTU)。其中214 tBTU来自Dahej码头,那里的产能利用率为111%。高知码头的吞吐量约为6 tBTU,利用率为10%,同比和环比都有小幅提高。

关闭高知码头利用率有望提高

在过去几个月对高知-芒格洛尔管道的安装和调试进行了几次尝试之后,现在似乎进展顺利,并计划于19财年第四季度完成。高知码头的需求和利用率高度依赖于该管道,这将提供强大的连接性。管道工作完成后,预计销量将大幅增长。我们预计将实现规模经济,这将有助于提高利润率。我们预计管道完工与实际产量增加之间会有一定的时间间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受到热度产能扩张以推动增长

该公司正在将其Dahej工厂的产能从15吨/年扩建至每年1750万吨,这将于明年3月至6月完成。鉴于市场供应短缺的状况,管理层有信心额外的产能将被全部预定,并计划在第一轮扩张后将产能提高2.5吨/年。

卡的国际扩张

一段时间以来,管理层一直在关注国际领域的扩张,有关孟加拉国,斯里兰卡和卡塔尔扩张的讨论。在孟加拉国,该公司正处于最后批准阶段,其扩张计划似乎步入正轨。750万吨孟加拉国陆基码头的资本支出约为1亿美元。

斯里兰卡的扩张需要获得许多批准,并且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投入生产。该公司正在研究以大约3亿美元的成本建立一个浮式存储再气化装置(FSRU)的可行性。斯里兰卡的候机楼(约2.5至3吨)计划与日本三菱和双日株式会社(各占37.5%)以及斯里兰卡政府(占15%)共同组成一个财团。卡塔尔的扩张是不确定的,没有时间表。

来自竞争的威胁

过去几个月,在蒙德拉(古吉拉特邦国家石油公司和阿达尼集团拥有)新的5吨码头启用后,对Dahej的数量构成了威胁。但是,管理层减轻了人们的担忧:1)Mundra的运营预计要到3月才能开始; 2)大赫伊的加气关税极具竞争力,仍然是首选码头; 3)该终端已经以超过100%的利用率运行,市场需求巨大,以吸收更多容量。

通过CGD路线扩展

在最新的城市燃气配送(CGD)招标中,该公司已针对七个地区(全部位于印度南部)提交了投标书。如果授予这些地区,该公司预计将增加1 mtpa的需求。如果获得全部七个地区的奖励,那么在未来8年中,他们的额外资本支出预计将达到670亿卢比。庞大的资本支出可能会引起人们的关注,并可能影响初始阶段的盈利能力。需求增量将受益于未得到充分利用的高知码头。从长远来看,下游集成也将是有益的。

展望我们预计再气化业务的前景光明,因为预计天然气需求将增加,而且由于国内产量增长有限。尽管未来几年竞争加剧,但该公司的产能仍被完全捆绑,其中大部分是长期合同。随着卡容量的扩展,我们看到了更大的数量和成本优势。该股的交易价格较19财年14.7倍的52周高点低18%。由于国内液化天然气的持续短缺以及产能有望增加未来的量,我们认为该股是长期稳定的表现。

关注@Ruchiagrawal

欲了解更多研究文章,请访问我们的理财研究页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