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市场自由落体是逢低买入的机会,阿南德·马汉德拉(Anand Mahindra)

Mahindra&Mahindra董事长阿南德·马辛德拉(Anand Mahindra)周二在推特上表示,在周二指数大幅下跌之后,市场崩盘是“逢低买进的好时机”。当天收盘时,S&P BSE Sensex从低位急剧反弹,收于34195.94点。

“在我看来,由全球抛售引发的市场自由下跌是逢低买入的好时机;尤其是在印度经济向北发展的时候。在市场开始复苏之前,必须迅速采取行动。 !!”Mahindra发推文。

标普BSE Sensex周二下跌了1,000多点,受全球股市下跌的打压。Sensex正式抹去了2018年迄今取得的成就。标普BSE Sensex指数于1月1日收于33,812,周二的盘中跌幅为33,483,这正式表明该年迄今为负收益,而2017年的涨幅为28%。

Nifty50已跌破其关键的100-DEMA,位于10,400水平附近。但是,专家认为,这是早就应该做的事情。估值不仅在指数水平上有所延伸,而且在单个股票中也是如此。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热点信息/ Info Edge,Lal Path Labs和Mahanagar Gas博士可能在短期内回报高达12%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成为过去:这就是为什么中型股和小型股继续遭受惨痛打击的原因。标普BSE中型股和小型股指数在星期二收盘时下跌约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