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以色列价值5亿美元的导弹交易重回正轨:本杰明·内塔尼亚胡

以色列媒体援引印度总理内塔尼亚胡的话报道,印度将购买以色列的“斯派克”反坦克导弹。

耶路撒冷邮报报道,在内塔尼亚胡访问印度之前数周,该交易被取消,续签协议被认为是“重大战略成就”。

该报引述内塔尼亚胡总理的话说:“印度将购买以色列的反坦克尖刺导弹。”

内塔尼亚胡正在印度进行为期六天的访问。他说,该交易的最终细节和范围仍在制定过程中。

相关新闻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2020年预算的原因:政府可能会为手机出口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

以色列另一家领先的日报《哈雷斯》(Haaretz)报道说,这笔交易“重返谈判桌”。

该报引述以色列国家安全顾问梅尔·本·沙巴特(Meir Ben-Shabbat)的话说,目前的会谈正在朝着积极方向发展,更多细节将在以后披露。

以色列武器公司拉斐尔先进防御系统有限公司本月早些时候证实,印度取消了该交易,并对这一决定表示“遗憾”。

根据最初的提议,印度计划以5亿美元的价格为陆军购买ATGM。

印度国防部一直在大力推动技术转让,以从外国国防专业人士那里购买各种武器和其他平台,以此作为其鼓励国内国防工业的广泛政策计划的一部分。

新德里的官方消息人士早些时候表示,当以色列方面显然表示对确保按照“印度制造”倡议的规定完全转让技术持保留意见时,获得导弹系统的提议面临障碍。

该公司最近在海德拉巴开设了将要执行该项目的设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