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LTCG不太可能出现在2018年预算中; 5只股票可能会成倍增长萨希尔·卡普尔(Sahil Kapoor)

Edelweiss Investment Research首席市场策略师Sahil Kapoor在接受Moneycontrol的Kshitij Anand的独家采访时说,基础设施和农村经济的支出将成为即将到来的预算的重点领域,而LTCG的实施在19财年似乎不太可能。

问)2018年是重磅炸弹之后的2018年。Nifty已经敲响了11,000的大门。您是否认为反弹将持续到预算案?

A)我希望这次集会逐渐消失。F&O将于2018年1月到期,利润可能会有所保留,Nifty可能会回到其10,500至10,600的支撑位。

问:宏观形势正在迅速恶化–至少它不像2016-2017年那样有吸引力。您认为基于希望的反弹会推动该指数升至历史新高吗?

Sahil Kapoor首席市场策略师/ Edelweiss投资研究。该购物了吗?相对于历史水平而言,有150支股票具有吸引力的估值相对于历史水平长期以来,排灯节2019年Nifty目标为11,500股,例如Biocon,Sun Pharma:Edelweiss购买Kotak Bank印度酒店;出售HCL技术:萨希尔·卡普尔(Sahil Kapoor)

A)即使在2018年,印度宏观经济依然是实力之源。从异常低的水平恢复的通货膨胀很可能仍将低于印度储备银行(RBI)规定的6%的上限。

财政状况保持强劲,外汇储备保持历史最高水平。涨势将需要收益复苏的支持,在当前的收益季节中,收益复苏似乎正在增长。

问:从市场角度看,您对预算有何期望?您是否认为LTCG可能在2018年预算中成为现实?

A)财政纪律是关键。基础设施和农村经济的支出将是重点领域。LTCG在19财年似乎不太可能实施。

问:在接下来的2-3年中,有哪些排名前5位的股票可能会按照您的看法变成多头股票?

A)以下是我认为在未来2-3年内可能会翻倍的前五只股票清单:

1.世纪胶合板2。亚洲Granito 3。Motherson Sumi 4。Lumax行业

5.坎芬家园

问)在2017年出现了惊人的反弹之后,您对2018年的投资者有何建议?

答:2018年将更多地与选股相关,而与广泛的反弹无关。专注于挑选具有良好盈利能力故事的高质量股票。

问)您有哪些反向投注有潜力在未来2-3年反弹?

A)药品的羽扇豆和金属行业的NMDC似乎是不错的选择。

问:政府对农业部门出台一些刺激农村收入的方案抱有很高的期望。您对农业部门预算的期望是什么?哪些股票可能从中受益最大?

A)我希望分配给MNREGA,农村住房,农村道路,灌溉和农作物贷款/农村住房的利息补贴将是即将到来的预算的主要成果。

建材,灌溉和住房融资很可能会受益,同时也会给两轮车和快速消费品参与者带来一些好处。

问:中小盘股的估值已经溢价了。您是否看到该党在这个领域继续发展,投资者应该采取什么样的策略?

A)投资可以实现利润的可持续增长并且在一定时期内难以突破的护城河的公司可以带来出色的回报。将您的投资资金转换为可观的投资组合,需要多年的稳定表现,并且避免了可能会发酸的想法。

投资者在选择投资时应采用差异化的研究,并应避免出现当月风趣,也不应避开富于创意的想法来避免损失。通过精心选择投资来复合投资资本的力量是口头禅。

问)布伦特原油价格已经触及70美元/桶。对市场以及对经济的影响是什么?

A)石油进口费用在18财年已经增长了24%。石油价格的进一步上涨可能会增加石油费用。石油贸易差额已经恶化了6%。

但是,鉴于石油市场供应充足,预计价格不会急剧上涨,这意味着来自石油的更多麻烦似乎很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