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CG消费电器下跌3%;瑞士信贷下调目标至320卢比,维持跑赢大盘

研究机构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将目标价格从330卢比下调至320卢比后,周二Crompton Greaves Consumer Electric的股票下跌3.5%。

该研究机构维持跑赢大盘评级,潜在上涨空间为28%。

近期的痛点是LED市场的价格主导型竞争。进入市场的变化正在进行中,而整个过程需要18个月。

研究机构下调了19-21财年的EPS预期,以考虑照明业务的利润压力。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麦格理银行(Macquarie)维持优于大盘的评级,目标为每股300卢比。

该股的交易价格比Havells折价28%。其风扇细分市场继续受益,而新产品的推出应有助于增长。

它补充说,其估值在20倍20财年市盈率下具有吸引力。

在11:26时,Crompton Greaves Consumer Electric的报价为241.70卢比,比BSE下跌7.60卢比或3.05%。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