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永辉超市20周年庆线下快闪巡展 民生“潮”市开启无限可能

金桂飘香,举国欢腾庆双节。被誉为“民生超市 百姓永辉”的永辉超市,今年也迎来了自己的20岁生日。双节期间,永辉超市以“永辉自造20年”民生潮市无限公司为主题,在福州和重庆两个城市开启20周年庆快闪巡展,与大众一起打造一场活力满分的庆生趴体,献礼全城。

展览通过无限公司四大主题场景与潮市时光机,带领广大用户走进永辉,感受新鲜、安全、实惠与服务,领略民生企业的初心、变迁与年轻力量。

本次巡展活动负责人易秋璐表示:“‘民生超市 百姓永辉’是大家给予的荣誉与认可,我们一直是老百姓的自己人。二十弱冠正青春,我们有阅历,也更有动力,希望通过重点城市CBD的快闪路演,让更多国人了解永辉、信任永辉。过去的永辉有成长、有辉煌,未来的永辉有年轻、有潮流。我们的初心不变,相信未来,创造美好。”

永辉超市20周年庆线下快闪巡展在福州永辉超市20周年庆线下快闪巡展在福州

四大场景+潮市时光机 打造互动零售新体验

据了解,永辉20周年庆快闪巡展相继于10月1日-3日福州中二环泰禾广场侧中庭,10月6日-8日重庆星光天地店亮相。一城一店,限时72小时。

初秋已微凉,永辉的民生“潮”市内却热闹非凡,丝毫未见寒意。据了解,本次快闪店搭建了四个特色场景——鲜入为主采购部、一丝不苟品控部、超惠花钱财务室,以及有求必应客服部,对应四个部门,分别从新鲜、安全、实惠、服务四个维度展现品牌力。每个场景都隐藏了不同的惊喜,现场互动体验即可领取。

小朋友在鲜榨运动馆体验动感单车小朋友在鲜榨运动馆体验动感单车

在鲜入为主采购部,用户来到鲜榨运动馆骑上动感单车,释放压力的同时还能赢取果汁可乐,感受永辉买手一路寻“源”只为新鲜;开启品控世界任意门,即随机呈现永辉全方位食品安全的任一模块,直观展示永辉源头保障、食安检测等全链条食品安全管控;面对“超惠”ATM的镜头,只需笑一笑,就能获得一张印有自己头像的永辉二十周年纪念币,购物直接抵扣,简直超惠买;有求必应客服部则充当用户热忱帮手,7*24小时陪伴用户,此外现场还放置了时光信箱,可现场书写明信片寄出。

更吸引眼球的当属潮市时光机——“永辉杂货铺”,复古熟悉的小卖部设计把人一秒拉回旧时光,现场除了网红潮物,更搬来了诸多经典怀旧老物,繁忙都市中也要重温回忆,加倍享受国庆乐购。

永辉杂货铺永辉杂货铺

此外,为了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永辉,现场还设置了永辉20年品牌墙,通过一桩桩永辉20年大事记,展现永辉坚守初心、蓬勃发展与线上线下融合的历程。

20年正青春 潮市开启无限可能

从福州的第一家“农改超”超市到如今布局全国、市值千亿的超市之王,20年来,永辉超市始终如一,自造不止,用心服务顾客,为百姓提供新鲜、安全、健康、高性价比的商品。

二十弱冠,是一段成长的句点,也是未来新的起点。今年六月开始,永辉超市献礼20周年,推出20周年系列企划,围绕供应链迭代、数字化转型、系列营销、落地活动等,持续发力品类升级、品牌年轻化及线上线下一体化,持续为市民送上购物狂欢盛宴。

永辉优悦宝呗·茶园金科旗舰店永辉优悦宝呗·茶园金科旗舰店

据悉,2020年永辉超市的一大重点工程是对酒类、母婴、宠物、小家电、文玩体、PB商品、生鲜标品7大品类的升级改造,旨在通过重塑商品结构、门店与服务等,打造新时代的年轻化消费体验,挖掘年轻客群,打开增量市场。与此同时,永辉的扩张步伐也备受瞩目。截至9月底,永辉超市已发展门店近千家,覆盖全国29个省份,553个城市,实现一至六线城市全面渗透。

得益于全国化布局及线上线下全渠道服务的能力,永辉在自身企业发展之外,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彰显民生力量。响应商务部举办的全国“消费促进月”,双节期间,永辉超市全国百城近千家门店联动,相继推出双节狂欢购、20周年10月感恩钜惠等活动,通过优惠券包、红包雨、限时秒杀、直播电商等优惠形式,带动消费热情,促进消费进一步回暖。

总体来看,基于品类升级、全国化布局与线上线下融合的战略,永辉已经凭借无限热忱和变革创新,在千店千面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家门口的超市,更剑指手机里的潮市。

现场展示永辉生活到家服务

正如永辉在20周年内部信中所述,将不断探索业态创新,以满足用户多场景消费需求为导向,持续推进门店升级改造,落实“大店+小店”战略,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