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对IGL有利,股票可能会带来15-18%的回报:Sharekhan

赫曼·贾尼(Hemang Jani)

Sharekhan咨询主管

Sensex的交易市盈率接近其一年期远期收益的18倍,显然已经不便宜了。共识收益估算值将Sensex收益从2018财年至2020财年的年增长率提高20%。尽管某些银行的收益调整和其他调整可能导致未来的估计值有些下降,但是收益的健康增长肯定会支持股票市场。

从历史上看,股票提供了12-15%的回报,因此,如果收益增长改善,我们很可能会看到类似的回报。假设19财年和20财年的收入分别增长22%和17%,如果我们分配18倍的倍数,则我们可能会看到Nifty达到11,700。如果我们分配17倍,则可能会看到Nifty为11,400。

考虑到天然气成本上涨的担忧,Indraprastha Gas的股价今年迄今的15%修正被夸大了,因为IGL具有强大的定价能力。

Hemang Jani主管股票销售和咨询/ Sharekhan“在新年里押这六只股票以获得丰厚的回报”“对PSU银行,NBFC保持谨慎;这六只股票可以在Modi 2.0中获得不错的回报”减轻油价,通胀,债券收益率在2019年推动市场反弹:Sharekhan

此外,有利的监管/司法/政策制度[禁止在2000cc以上的新柴油车辆,禁止在NCR地区使用污染性燃料,以及石油和天然气监管委员会开始竞标包括156个区的86个GA,以进行城市燃气分配(CGD)发展]可能会提供可持续的两位数销量增长,因此证明该股票的溢价估值合理(27.3倍的2019财年每股收益和21.8倍的2020财年每股收益)。

在强劲的销量增长和EBITDA利润率可能扩大的带动下,我们预计IGL将在2017-2020财年实现强劲的复合年增长率26%,同时拥有20-22%的健康股本回报率。我们对IGL的增长前景持乐观态度,并期望从当前水平获得15-18%的回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