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巴基斯坦总统选举可能会推迟到9月:报告书

据媒体报道,选举巴基斯坦总统玛蒙·侯赛因的继任者可能会推迟至9月,因为必须选出下一任国家元首的选举学院尚未在7月25日大选之后组建。侯赛因总统的五年任期将于9月9日到期。

根据宪法,总统选举必须至少在任期届满前一个月举行,在这种情况下,将是8月8日,DawnNewsTV报道。

民意调查机构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距离总统任期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巴基斯坦选举委员会(ECP)预计下一届总统选举将面临延误。

总统由选举学院选举产生,该选举学院由参议院,国民议会和四个省议会的议员组成。投票是通过无记名投票进行的。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总理莫迪警告帕克,称部队不需要超过12天的时间就可以击败邻居贾斯特·伊特(Just Eat)看到了麦当劳在英国的合作伙伴的2019年收益

伊姆兰·汗(Imran Khan)的巴基斯坦Tehreek-e-Insaf成为7月25日大选中最大的政党,在有争议的270个议会选区中赢得116个国民议会席位。可汗必须寻求其他政党和独立人士的支持,才能组建下一届联邦政府,该政府预计将于8月11日左右组建。

ECP消息人士称,由于国民议会和省议会目前尚未运作-至少要到8月10日才能启动,因此8月8日举行总统选举几乎是不可能的。

报告还说,如果大选和总统选举相距很近,宪法要求总统选举必须在大选之后一个月举行-在这种情况下,这意味着8月25日。

由于ECP在法律上必须提前至少15天(在这种情况下为8月10日)发布总统选举的时间表,因此选举团的不完整状态意味着该日期不太可能发布时间表。报告还说,25日也是危险的。

因此,ECP消息人士称,该委员会可能会掩盖宪法规定,并于9月初举行选举。

据《地球新闻》报道,ECP将在国家和省级立法机关组成并宣誓后发布总统选举的最终时间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