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印度银行向印度政府注资2257千万卢比,获得5%的收益

印度银行的股票在周一盘中上涨了近5%,因为它已经从印度政府那里获得了资金。

该银行已从印度政府以普通股一级资本的形式获得了2257千万卢比的注资,这些注资额一直作为股份申请资金到位,并将在遵循适当的配股程序/条件后予以配发。

该股分别在2017年11月17日和2016年12月29日触及52周高点216.70卢比和52周低点103.00卢比。

目前,它的交易价格比52周高点低20.37%,比52周低点高67.52%。

相关新闻康明斯在第三季度后的股价上涨10%投资者应该如何在第三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D街嗡嗡声: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在过去的一年中,该份额增长了63%以上。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