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维杰·乔普拉(Vijay Chopra)表示,应逢低买入UltraTech水泥

enochventures.com的维杰·乔普拉(Vijay Chopra)告诉CNBC-TV18,“可以肯定的是,股票价格一直处于上涨状态,但这并没有使任何一家公司破产。UltraTech Cement,结果有点不温不火,但我认为,我们在预算中期望的基础设施推动以及政府宣布的项目,我看到水泥领域正在发生许多行动。因此股票可能会下跌,甚至可能跌至4,200卢比左右,但我的感觉是它将非常强劲地反弹。”

“这是一家伟大的公司,它正在获得和增加产能的过程中。因此,我认为,如果您想以4,200-4,250卢比的价格购买,那将是购买该股票的好时机。请稍等,因为这些更正也很重要。”

“我们看到开放的缺口,股票嗡嗡作响,但我认为这种疯狂必须有一定的道理。因此,我认为等待修正发生,4,200卢比是入股的好时机。我对该股的长期目标是5500卢比,”他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