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宙斯盾,StarTek完成合并; Lance Rosenzweig担任全球首席执行官

BPO公司Aegis和StarTek今天宣布完成合并,合并后的公司收入超过7亿美元,在印度等13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0,​​000名员工。

合并后的实体将以“ StarTek,Inc”的名称继续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现在由兰斯·罗森茨威格(Lance Rosenzweig)担任全球首席执行官。

该公司董事长Aparup Sengupta表示:“这项交易有望为新公司带来价值增值,因为它可以进入世界上发展最快的市场,提供多种语言的产品,强大的足迹以及卓越的运营能力和行业最佳实践。合并后的公司董事会在一份声明中说。

Aegis的母公司Capital Square Partners将拥有其55%的股份,而StarTek的股东将持有该实体约45%的股份。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印度的“宙斯盾”在27个BPO中心拥有28,000多名员工。它的主要垂直领域包括电信,电子商务和BFSI(银行,金融服务和保险)。

StarTek在美国,菲律宾,洪都拉斯和牙买加拥有12,000多名员工,而Aegis在印度,斯里兰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沙特阿拉伯,南非,阿根廷和秘鲁拥有45,000多名员工,一位神盾局发言人说。

新任命的首席执行官罗森茨威格说:“我们的员工一直是我们成功的核心,通过这种协调,我们很高兴能够整合人才,经验,产品和服务,以便能够转型为BPM(业务流程管理)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该声明还补充说,该公司已经与罗森茨威格(Rosnzweig)签订了一份雇佣协议,该合同规定向他授予StarTek,Inc.以外的激励股权奖励。

授予罗森茨威格的激励金包括购买584,000股公司普通股的期权,期权的有效期为十年,行权价等于授予日股票的公允市场价值。

声明说,这些选择权将在罗森茨威格开始任职后的三年内按季度每季分期归属,但前提是他在适用的归属日期继续在公司任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