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美疾控中心发布禁止驱逐租客令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当地时间周二发布了一项全国性命令,暂时禁止数百万拖欠房租的美国租房者被驱逐,以减少新冠病毒传播。

这一命令覆盖所有4300万美国租房者,只要他们符合收入资格要求,但一位政府官员表示,不预计这一命令将被大规模使用。

这一命令的有效期持续至12月31日,适用于今年预期收入不到9.9万美元的单身租客,以及不到19.8万美元的联合报税者。此外还适用于2019年没有申报收入或今年没有获得刺激支票的租客。

租房者必须提交声明,宣誓驱逐将使他们无家可归,或迫使他们进入“共同生活环境,因为个人没有其他可用的住房选择”,并证明他们“已尽了最大努力获得所有可用的政府租金或住房援助。”

美国政府警告称,如果租房者在声明中撒谎或误导,他们可能会被“起诉、判刑或罚款。”

此外,租房者仍将欠累积租金,而且该命令并不阻止“由于未能及时支付租金或其他住房付款而收取费用、罚款或利息。”

美国政府一位官员表示,这一命令并不是鼓励人们不支付房租,并表示租房者应该在可能的情况下支付部分租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