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yngene International与Zumutor Biologics合作增加1%

Syngene International股价周三盘中上涨1.4%,这是因为该公司已与Zumutor Biologics达成合作伙伴关系,以提供生物治疗抗体服务。

该公司已经与Zumutor Biologics达成了一项非排他性的合作协议,以访问Zumutor的专有天真人类噬菌体/酵母展示库。

这项合作进一步增强了Syngene在Discovery Biology中领先市场的能力,为科学家提供了更多工具来帮助解决生物治疗药物发现中的复杂生物学问题。

根据该协议的条款,Syngene将针对Zumutor专有的人类抗体库筛选靶抗原,以鉴定和表征新型抗体克隆,Syngene将为其合作伙伴进一步开发其新型生物治疗计划。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Syngene International首席运营官Manoj Nerurkar说:“ Syngene一直是发现研究的先驱,我们将发现生物学视为我们的增长动力之一。此次合作将为我们的客户扩展我们现有的治疗性抗体发现平台产品组合。”

在14:24时,Syngene International的报价为607.50卢比,比BSE上涨1.20卢比或0.20%。

该股分别于2018年4月25日和2017年8月11日触及52周高位699.80卢比和52周低位430.00卢比。

目前,它的交易价格比52周高点低13.19%,比52周低点高41.28%。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