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持有印度石墨; 825卢比的目标:中心

Centrum关于Graphite India的研究报告

我们对石墨印度(GIL)的前景继续保持乐观,这主要是由于我们对电极行业的看法在未来几年仍处于上升周期,正如我们最近的行业报告所假设的那样。我们仍然预计未来几年GIL的收益轨迹将非常强劲,FY19E的收益将达到峰值,而FY20E的收益将开始放缓。GIL凭借健康的资产负债表(强劲调整)仍然是发挥电极升级周期的最佳选择。

外表

我们继续使用五年平均调整法,基于保守的AOCF / EV收益率方法对GIL进行估值。现金流(FY16-20E)达到我们修订的目标价825卢比。维持持有。关键的下行风险是原材料波动导致的保证金压力,而上行风险则是继续延续20财年/ 21财年的高价差。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