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Goldiam International,目标价格为82卢比:苏米特·比盖扬

苏米特·比盖扬

Goldiam International(Goldiam)由MR Bhansali和KR Bhansali于1986年成立,旨在出口切工和抛光钻石以及纯金和镶嵌金珠宝。除了钻石切割和抛光之外,

Goldiam还生产黄金珠宝。该公司在孟买拥有独家生产的100%出口导向区的最先进的生产设施。产品范围包括金和钻石镶嵌的戒指,轻巧的美国簇状戒指,鸡尾酒戒指,槽镶带,吊坠,钻石和彩色镶嵌的手链,耳环等。

关闭在地理分布方面,公司主要专注于

出口市场。出口销售贡献了Goldiam收入的90%以上。

Sumit BilgaiyanFounder / Equity99.com“是的,SBI的银行将在接下来的4个季度中创造高于Nifty的收益”“ Nifty可能会在11,825-11,900处遇到阻力;买入下跌是最好的策略”“押注BHEL和不列颠尼亚为中等长期投资范围”

此外,美国贡献了Goldiam总出口的约70%,是该公司的主要出口目的地。Goldiam出口产品的其他地区包括中东,泰国,英国,俄罗斯和日本。

该股票的市盈率仅为10倍。由于Nirav Modi骗局,市场对珠宝库存失去了信心,但Goldiam拥有独特的商业模式,并且由于产品种类繁多且有机会合理调整成本结构,因此当前的盈利能力并未发挥其真正的潜力。我们建议买入,目标价格为82卢比。

免责声明:作者是Equity99的创始人。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