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华西证券:新装备快速服役 军工通信景气度提升(附股)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原标题:华西证券:新装备快速服役 军工通信景气度提升(附股)

华西证券指出,新时代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战略目标是,到2020年基本实现机械化,随着新装备快速装备现役,我军信息化建设也将取得重大进展。军事通信是军队实施通信保障的技术,是军事体系对抗的重要工具,军工通信技术根据现代战争需要,逐渐从模拟发展到数字、从窄带走向宽带。国内军工通信产业链情况看,由于领域特殊性,军工无线通信装备的关键上游(宽放、滤波器、定向耦合器、数据链等)主要供应商为军工科研院所及中科院等,涉及上市公司较少。在系统及终端层面,相关央企及上市公司较多,其中十所、七一二、上海瀚讯、海格通信等科研院所及公司发展较快。

投资建议:军改完成后,2020年十三五预算结束年,十四五规划开启年,国防政预算加速落地,新装备快速服役,新装备信息化水平也大幅提升,重点关注新型号中渗透率较高的七一二、以及传统军工通信龙头海格通信(军工行业联合覆盖),相关受益标的包括宽带技术竞争优势明显的上海瀚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