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Padma奖励选择流程已转变:莫迪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今天说,在他的政府领导下,挑选帕德玛奖得主的selection选程序已经改变,他说,提名人的作品比名字更重要。

莫迪在每月和今年的第一个“ Mann ki Baat”演讲中,重点介绍了一些获奖者的作品,这些获奖者的名字是在共和国日前夕宣布的,并说了不在大城市居住,在报纸上看不到的普通百姓。和电视,已经收到了。

他说,在过去的三年中,甄选过程已经在网上进行,这提高了透明度,现在任何人都可以提名人选获得荣誉。

他呼吁社会听取这些获奖者的故事,以便他们能够丰富和启发他人。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莫迪还就赋予妇女权力问题作了详尽的发言,并说妇女现在在所有领域都在前进。他说,在共和国日游行中,一支全女子的BSF团队的表演令客人感到惊讶。

他还赞扬在比哈尔邦形成的“人链”,以抵制嫁妆和童婚的社会弊端,并说,自律和不断努力的自我矫正是社会的标志。

随着圣雄甘地(Mahatma Gandhi)逝世周年纪念日1月30日的到来,他说向他致敬的最大努力莫过于跟随他所显示的道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