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L&T Q4预览:尽管订单流程有所改善,但利润下降了9.4%

理财新闻

印度最大的工程和建筑公司Larsen&Toubro(L&T)可能在FY18的三季度季度看到净利润下降9.4%,即使订单流入和执行量回升。

路透社对分析师的调查显示,与2017财年第四季度的净利润相比,该公司公布的净利润为330.56亿卢比,而净利润将下降至299.44亿卢比。

该调查估计,2018财年第四季度的收入将同比增长11.6%至41,104千万卢比。

去年11月,由于前两个季度的流入量疲软,该公司将其订单流入量增长预测从本财政年度的12%增至14%调整为持平。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L&T将于5月28日公布3月季度和2017-18财年全年的业绩。

Motilal Oswal在研究报告中表示:“ Larsen&Toubro(LT)有望实现其在FY18订单中实现零利润至零利润增长的指导。”

Motial Oswal预计订单流为4,620亿卢比,与FY18第四季度持平。

该经纪公司表示,随着与商品及服务税过渡相关的障碍消退,国内工程和建筑业的执行有望改善。

“我们预计2018财年第四季度的执行势头将保持强劲,E&C收入增长12%,这得益于国内项目执行的回升。报告预计,由于L&T在过去两年内获得的大额国内订单的执行情况复苏,我们预计FY18收入将增长9%(指导性增长10-12%)。

5月28日下午2:30,B&T的股票在BSE上涨2.21%,至1373.5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