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阿波罗轮胎将在安得拉的新工厂投资1,800千万卢比

Apollo Tires今天表示,将投资约180亿卢比在Andhra Pradesh建立新工厂,这是该公司在全球的第七家工厂,以满足乘用车轮胎不断增长的需求。

Chihtoor区制造工厂的奠基石由安得拉邦首席部长N Chandrababu Naidu奠基。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它已经购买了该设施的200英亩土地,并将在第一阶段投资近180亿卢比。

它补充说:“建设将在未来6个月内开始,预计轮胎将在接下来的24个月内从该工厂开始推广。”

该公司表示,由于这一领域的需求不断增长,计划开始在该工厂生产乘用车轮胎,并将在以后扩大规模,并开始生产其他类别的轮胎。Apollo Tires董事长Onkar S Kanwar表示,在计划制造工厂时,该公司已为印度未来5年的产能扩张需求做好了准备。

相关新闻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令人兴奋的消息,I-T支持LTCG税的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

该工厂预计将提供近700个工作机会,并且在第一阶段将间接提供更多工作。扩展项目后,将创建更多的作业。阿波罗公司目前在印度拥有4个制造厂-位于喀拉拉邦橡胶生产州的两个制造厂(包括租赁的工厂),以及在古吉拉特邦和泰米尔纳德邦的每个制造厂。

在印度以外,该公司分别在荷兰和匈牙利设有制造厂。在BSE,阿波罗轮胎的股票交易价格上涨0.63%,至每股285.6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