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KEC International赢得1,095千万卢比的合同

基础设施公司KEC International(KEC)今天说,它已经赢得了来自国内外客户的价值109.5亿卢比的订单。

该公司在向BSE提交的文件中说:“我们的核心输配电业务已在印度,南盟,中东和美洲获得了80亿卢比的订单。”

它包括印度和南盟国家的26亿卢比订单,包括在卡纳塔克邦,尼泊尔和孟加拉国建设变电站和输电线路。

此外,该公司还说,中东已经获得了51亿卢比的合同,用于在阿联酋建设400kV架空输电线路,并从美洲获得了3亿卢比的订单。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此外,铁路业务在印度北部获得了168千万卢比的订单,而民用和电缆业务则获得了价值127千万卢比的合同。

KEC国际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Vimal Kejriwal说:“随着阿联酋的大订单,以及最近在阿曼,约旦和埃及的订单,我们已经使我们在关键的中东市场的业务显着多样化。”

KEC International是RPG Enterprises的一部分,营业额达22,000千万卢比。

BSE股票上涨2%至384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