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AIL为Mizoram的Tuirial发电项目提供70%的钢材

国内钢铁巨头SAIL今天表示,已为米佐拉姆邦最大的电力项目——Tuirial水力发电项目提供了约70%的钢材,该项目由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今天奉献给国家。

SAIL表示,已为该项目提供了约5,000公吨的钢板,结构件和TMT,包括增值钢板。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致力于提供和参与国家发展项目,印度钢铁管理局有限公司(SAIL)已为Mizoram最大的电力项目Tuirial Hydro Electric Power项目提供了大约70%的钢材。” 。

SAIL正在为该国东北地区的几个重要项目提供钢材。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这对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它说:“该公司为建造该国阿萨姆邦最长的Dhola-Sadiya桥提供了大约90%的钢材,该桥最近也启用了。”

除此之外,SAIL还为Bogibeel铁路暨公路桥梁,包括NTPC 750 MW电厂,600 MW Kameng水力发电项目,Trans Arunachal高速公路等多个电厂提供钢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