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富通任命Arpwood Capital为第二位财务顾问,以帮助竞标流程

富通(Fortis Healthcare)已任命投资银行公司Arpwood Capital作为该公司竞标的第二位财务顾问。

周五晚,Arpwood公司对证券交易所表示,Arpwood将就其潜在或潜在的重大股权投资,收购或重组富通资产的出价人提供的当前或未来报价提供独立意见。

Fortis补充说,Arpwood还将建议处理这些提议的适当流程。

4月28日,Fortis董事会指示公司管理层任命第二位独立财务顾问。目前,渣打银行已就有关出价向其提供咨询服务。Cyril Amarchand Mangaldas担任该公司的法律顾问。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富通董事会定于5月10日举行会议,根据包括Deepeep Kapoor和Lalit Bhasin在内的两人专家咨询委员会(EAC)的建议,决定对该公司具有约束力的竞标。

富通收到了来自四个实体的有约束力的要约-Manipal-TPG财团,Munjal和Burmans,IHH Healthcare和KKR支持的Radiant Life Car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