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经纪公司在第一季度业绩后提高目标价,RIL上涨2%

Reliance Industries(RIL)在周一的早盘交易中上涨了2%,此前这家石油和天然气巨头报告了6月份季度的健康数据,其中石油化工,Jio和零售部门的强劲表现带动了这一趋势。

大多数经纪人维持其评级,但上调了RIL的12个月目标价格。Edelweiss对RIL的最高目标是1457卢比,相当于当前水平的29%上涨空间。

该股票在2018年已经上涨了20%以上,在过去一年中上涨了35%以上。

石油和天然气专业RIL报告称,在截至6月30日的季度中,合并净利润为9485千万卢比,略低于预期。在全面增长的支持下,本季度的合并收入比上一季度增长10.1%,达到12.9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收入的增长主要是由于炼油和石化产品的实现率更高,而布伦特油价则同比增长了49%。该新闻稿说:“收入的增加还反映了石化项目的启动和稳定化带来的销量增加。”

与全球趋势一致,炼油业务利润微弱,但石化业务领域的创纪录交易额弥补了这一不足。零售业也实现了强劲增长的又一个季度。

季奥(Jio)继续实现强劲的收入增长,并且本季度的运营盈利能力有所提高。Reliance电信公司Reliance Jio报告称,截至6月的季度净利润为61.2亿卢比,高于大多数分析师的预期。

以下是经纪公司对RIL第一季度业绩的反应:

雪绒花:买入/将目标价格从1,201卢比提高至1,457卢比

雪绒花维持第一季度业绩后对信实工业的买入评级,但将其目标价从之前的1201卢比上调至1457卢比。RIL报告了另一个强大的petchem展览。

气化炉的稳定化也在进行中。Jio的ARPU令人惊讶地稳定。另一方面,零售-收入和利润激增。

“随着大型核心项目的投产,FCF有望扭转局面。以目前的价格,该股票的交易价格不高。

MOSL:买入/目标价格从1211卢比提高至1301卢比

MOSL维持第一季度业绩后RIL的买入评级,但将其目标价格从之前的1211卢比上调至1301卢比。石油化工业务推动了RIL的独立盈利。

Jio在第一季度再次感到惊讶。在Jio和零售运营业绩的支持下,综合EBITDA超出了预期。尽管定价激昂,MOSL仍对Jio出色的ARPU感到惊讶。

野村购买/目标1220卢比

野村证券维持RIL的买入评级,目标价为1220卢比。该公司报告第一季度业绩强劲,Petchem / Jio / Retail的业绩好于预期。

Jio继续以惊人的数字感到惊讶。野村证券预计,18-20财年合并EBITDA /净利润将以34%/ 27%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该公司还预计未来几个季度的资本支出将放缓。

免责声明: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