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本季“最雾”袭击德里机场超过350个航班

由于在新年前夕,英迪拉·甘地国际机场的“最恶劣”雾将能见度降低到50米,超过350架飞机进出德里被推迟,改道或取消。

超过270个航班被延误,将近50个航班改航,估计有35个航班取消。一位机场官员说,从早上7.30到11.05,从这里的飞机起飞将近四个小时。

从IGI机场起飞至少需要能见度125米。

但是,由于德里机场拥有先进的低能见度降落技术,称为CAT IIIB系统(第三类的简称),因此有资格降落25至50米能见度的飞机可以到达。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提振21世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消息人士说,但是,由于航空公司部署的许多飞行员没有经过CAT IIIB仪表着陆系统培训,因此有将近50次改道飞往附近的机场。

“自5.30 AM开始,跑道可见度一直在50-75米之间。这是迄今为止我们今年遇到的最严重的大雾。”德里地区和IGI机场印度气象局局长RK Jenamani说道。

大都会部门的官员称这是该季节“最严重的”雾。

虽然当天晚些时候的能见度提高到2,000米,并且操作恢复了正常,但全天都有相应的延误,并且通常需要长达六个小时的等待时间。

许多人在Twitter上分享了人满为患的国内航站楼的照片,在那里可以看到乘客坐在地板上并占据楼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