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卖出USDINR; 66.95-66.88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的USDINR货币报告

现货货币

卢比收盘温和走高,原因是意大利政局动荡的担忧消退,而国内股市上涨抵消了全球风险-情绪疲软•美元以温和的积极涨幅收盘,但从95点附近大幅回撤。0级。欧元下跌,原因是意大利的政治动荡继续拖累欧元。预期的新一届大选将被视为关于意大利在欧盟和欧元区角色的全民公决。由于市场情绪转强,日元兑美元汇率大幅下跌,风险有所回升。

基准收益率

主权债券扩大跌幅,原因是原油价格回升,以及对央行转为鹰派的预期上升,这对国内债务构成压力•美国5月就业数据好于预期,提振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非农就业数据超过229,000个工作,而预期为200000个。

NSE上的货币期货

NSE近月美元兑卢比6月合约报67。在上一个会话中是26。6月合约未平仓头寸较前一日下降0.94%•我们预计美元兑印度卢比将在较高水平上满足供应压力。利用该货币对的上升空间建立空头头寸。

日内策略

6月期货的美元兑印度卢比(NSE)查看:看跌美元兑美元卖出美元兑印度卢比的范围为67.17-67.231000美元目标:66.95 / 66.88止损:67.35SupportResistanceS1 / S2:67.10 / 66.90R1 / R2:67.30 /67.4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