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比特币两个月来首次突破8,000美元大关

比特币正在缓慢但肯定会加速发展,已经收回了8,000美元的水平。在6月的最后一周跌至6,000美元以下后,该加密货币处于两个月高点。

七月的大部分时间里,比特币的交易持平,保持在6,000美元以上,禁止了几天。然而,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它在过去的10天里聚集了很多精力,飙升了1800美元。

在撰写该报告时,根据Coin MarketCap指数,它的交易价格为8,019美元。货币的市值也达到了1,370亿美元。

在过去的24小时内,比特币飙升了约4%。7月,它的增长率为27%。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过去的几个月里,加密货币市场一直阴郁不堪,比特币上个月触及年内低点。该货币的市值也在2018年首次跌破1000亿美元大关。

不同寻常的是,其他主要的加密货币都处于亏损状态。以太坊在过去24小时内下跌0.25%,交易价格为465美元。同样,XRP(Ripple)下跌1.25%,至0.45美元。

比特币现金上涨了1.26%,市值排名第五的加密货币EOS下跌了2.05%。

这种趋势并不为人所知,因为通常其他加密货币都会遵循比特币的提示,因此,其上升/下降图表看起来几乎与比特币的图表相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