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Jet Airways在获得3亿美元的租赁激励和银行债务后飙升3%

周三上午,Jet Airways的股票上涨3%,这是因为投资者为该公司获得的3亿美元“流动性支持”而欢呼。

该股盘中最高触及302.70卢比,最低触及296.00卢比。

PTI报道,该航空公司宣布以预先租赁激励和从国内银行借款的形式获得了3亿美元。

Jet Airways副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财务官阿米特•阿加瓦尔(Amit Agarwal)今天在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说,该公司获得了3亿美元的流动性支持,用于租赁激励和银行借款。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Agarwal没有给出分手,而是说,“其中很大一部分来自租赁激励。”

这两次背靠背的亏损迫使航空公司制定了复兴计划,其中包括注资,两年内超过200亿卢比的成本削减计划,改善定价,改善库存管理,将JetPrivilege货币化的计划计划和湿租赁一些小型飞机。

该航空公司报告19财年第一季度净亏损为1,323千万卢比,而上一财年同期的净利润为5,350千万卢比。

收入从5648.9千万卢比增长了6.4%,至60.105亿卢比。第一季度的EBITDA亏损为1,018.4千万卢比,而EBITDA为88.1千万卢比。

该公司专注于筹集资金,也专注于削减成本的措施,通过货币化来增加收入。

截至09:31,Jet Airways的BSE报价为298.20卢比,上涨3.40卢比,即1.1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