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里昂证券因竞争,原材料成本问题而保留对Pidilite Industries的出售

鉴于原材料成本的影响和竞争加剧,全球投资银行里昂证券(CLSA)保留了对Pidilite Industries的卖出建议,目标价格为870卢比。

该公司还强调,核心胶粘剂类别的竞争正在加剧,占其2017财年收入的55%。

此外,该公司还表示,Astral已扩大了在印度的粘合剂产品组合,目前正在与该公司竞争。随着原油价格反弹,利润率扩张似乎处于危险之中。

就估值而言,它认为在20财年40倍的股价没有太大上涨空间。

相关消息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短期第三季度收益迄今是最佳买卖想法;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的优势。在11:46时,Pidilite Industries的报价为904.85卢比,比BSE下跌7.55卢比或0.83%。它触及盘中高点911.30卢比和盘中低点902.9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