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再次绕过阴影轮廓问题

当Facebook首席执行官周二与欧洲议会议员会面,就Cambridge Analytica辐射问题回答他们的问题时,场面与4月份美国参议院的听证会并没有太大不同。

欧洲议会的听证会几乎包括扎克伯格在美国参议院中回答的相同问题。但是听证会的形式在布鲁塞尔有所不同。在长达15分钟的采访中,欧洲议会议员花了前50分钟询问问题,而扎克伯格则花了大约30分钟回答问题。

不同于一对一的提问方式,扎克伯格避免了那些他认为不重要的问题。在听证会上,扎克伯格谈到了公司为控制不当内容的传播,假新闻,选举干扰,Facebook在欧洲应缴的税款以及公司对监管的想法所做的努力。完成后,他问成员是否有任何疑问。

欧洲议会英国议员赛义德·卡玛尔(Syed Kamall)打趣说,扎克伯格没有谈到他关于影子轮廓的问题。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菲利普斯(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阴影配置文件是Facebook在非用户上自动创建的配置文件。通过抓取存储在电话中的信息及其用户的关联帐户来整理此类配置文件的数据集。

阴影轮廓:Facebook的信息数据挖掘,我们谁都没有移交给它

本质上,扎克伯格重申了他上个月在美国参议院听证会上的讲话。根据马克·扎克伯格的说法,Facebook“出于安全目的”收集有关非用户的信息,以防止攻击者进行反向搜索。

“……您知道人们在使用我们的服务,而且-即使他们未登录,我们也需要了解他们如何使用该服务,以防止不良行为。今天,这是一个大主题-确保我们可以更好地管理系统,将不良内容拒之门外。我们做到这一点的方法之一就是了解人们如何使用该系统。”他说。

在上面的视频中,您可以听到他在凌晨20点钟的时候回答了有关阴影轮廓的问题。

扎克伯格没有确切回答Facebook关于非用户收集的信息以及人们如何看待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