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特斯拉“加盟”汽车系保险军团 相关概念股早盘活跃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8月13日消息,特斯拉板块开盘活跃,截至发稿,华昌达一字涨停,京威股份高开9%,三花智控、奥特佳等集体高开。

消息面上,据中国乘联会(CPCA)的数据,7月份,特斯拉在中国共售出1.1万辆电动汽车,占据中国纯电动车销量榜首的位置。

此外,特斯拉在中国的布局继续推进。不仅在上海设超级工厂,在保险市场也有了大动作。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特斯拉在8月6日成立“特斯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均是特斯拉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负责人朱晓彤。

该公司由特斯拉汽车香港有限公司100%持股,登记地址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江山路5000号二楼,即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所在地。

根据目前披露信息,特斯拉保险经纪经营范围为:保险经纪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