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L&T第一季度利润同比增长14%至121.3亿卢比;订单流入量增长37%

Larsen&Toubro(L&T)公布的合并净利润同比增长13.8%,达到121.3亿卢比,超过了基础设施,重型工程和碳氢化合物领域的订单流入增长所推动的分析师预期。

去年同期的利润为106.554亿卢比。19财年第一季度的利润得益于从Kattupalli港口撤资至Adani集团获得的35.5亿卢比的一次性收益。

该季度收入同比增长17.9%至192.8财年第一季度的28,283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23,989千万卢比。

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EBITDA)同比增长40.4%至291.3亿卢比。EBITDA利润率为10.3%,而去年同期为8.7%。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路透社对分析师的调查显示,19财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为115.32亿卢比,收入同比增长12.28%至267.349亿卢比。

该公司赢得了总值36,142千万卢比的新订单,同比增长37%,国内订购活动有所增加。国际订单占总订单流入的26%。

合并订单为271亿卢比,其中国际订单约占23%。

来自基础设施部门的收入(占收入的大约45%)从11354千万卢比增长到1233.1亿卢比,同比增长8.6%。该部门的息税前利润同比增长7.7%至664.5千万卢比。

该公司表示:“(基础设施方面)的增长主要是由于为农村供水和水和污水处理业务中的升降灌溉计划而授予的统包项目推动的。”

电力部门的收入同比下降38.7%至108.1亿卢比,息税前利润为33.4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260千万卢比。

电力行业的订单流入量为100.8亿卢比,因为该行业继续面临业务逆风,竞争激烈,竞争激烈,竞标条件有限,机会有限。

重型工程收入同比增长2.1%,从3.695亿卢比增长至3.772亿卢比。该部门的息税前利润为1.103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85亿卢比。

本季度大多数细分市场的息税前收益均增长。

该公司表示有信心在19财年维持其EBITDA利润率10.75%的指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