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Indoco补救措施; 228卢比的目标:霍克西

KRChoksey关于Indoco补救措施的研究报告

净销售额为25.88亿印度卢比,同比下降2.5%,环比下降5.6%,这是由于国际收入下降,环比下降12.7%。欧洲地区的收入损失导致收入下降。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4.94亿印度卢比,环比增长14.4%,同比增长51.7%。该公司报告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利润率为18.3%,而2018年第三季度为15.5%。较低的员工成本和其他费用导致EBITDA利润率的提高。

外表

CMP的价格为197印度卢比时,其当前股价为19倍的20财年每股收益10.4印度卢比。我们建议对该股给予“买入”评级,并将其估值为20倍的20财年每股收益10.4印度卢比,目标价格为228印度卢比,较之前的股价高出16% CMP。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相关新闻购买Larsen和Toubro的目标价为1614卢比:Sharekhan第三季度IndiGo ICICI银行业绩强劲-滑点有所上升,但收益激增将支持进一步下调评级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