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卢比贬值扩大了IT空间,股票飙升至52周高点

在卢比疲软的支撑下,今天交易时段,几只大中型信息技术(IT)股票的价格不断上涨,因为周一早盘交易中卢比下跌超过1%。

Wipro的股价触及52周高点335.90卢比,上涨近2%,至334.20卢比,Hexaware Technologies的股价上涨超过1%,至473.30卢比,HCL Technologies的股价上涨1%,至1,080.20卢比。

印度卢比当日下跌超过1%,约合每美元72.60。上周曾触及纪录低点72.91。

Motilal Oswal Financial Services的Navneet Damani说:“近期高点可能对该货币对带来短期阻力,支撑位在70.80-71.30卢比内盘整,未来1-2阻力位在72.50-72.90卢比。周。”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与此同时,较低的支撑位在70.50卢比,中期偏见(未来1-2个月)仍然看涨,并可能测试'杯子和把手'目标74.20。只有持续突破70.50卢比才能指向更大的修正,在这种情况下,货币对可能跌向68.50卢比的主要支撑。”

Wipro Gallagher解决方案与Mercury Network签署了一项协议,共同为金融服务领域的客户提供评估管理平台系统。

包括TCS和Infosys在内的其他大型IT股也持平。Infosys签署了最终协议,以收购Fluido,后者是北欧地区领先的Salesforce顾问和咨询合作伙伴,也是云咨询,实施和培训服务领域公认的领导者。

Goldstone Tech,FCS Software,Sonata Software,Tree House,ALLSEC Tech,NIIT Tech,Educomp Solution和eClerx Services的股票上涨了2%至5%。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