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Zydus Wellness Q1净利润增长1.8%至25.73千万卢比

消费品公司Zydus Wellness今天公布了其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季度合并净利润增长1.8%至25.73千万卢比。

Zydus Wellness在提交给BSE的文件中说,该公司上一财年同期的税后净利润和非控制性权益为25.27千万卢比。

所考虑的季度,该公司的合并总收入为152.82千万卢比。去年同期为14.186亿卢比。

Zydus Wellness说:“在本季度,该公司的主要品牌,无糖,EverYuth和Nutralite继续以稳定的速度增长。”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受到Zydus Wellness的热力股,今天在BSE的收盘价为每张股票1,502.35卢比,比之前的收盘价上涨了5.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