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阿富汗总统阿什拉夫·加尼(Ashraf Ghani)致电伊姆兰·汗(Imran Khan),祝贺他取得胜利

阿富汗总统阿什拉夫·加尼致电巴基斯坦Tehreek-i-Insaf负责人伊姆兰·汗,并祝贺他在大选中获胜。

可汗的巴基斯坦Tehreek-i-Insaf(PTI)在7月25日的选举后成为国民议会(NA)中最大的单一政党,而这位65岁的领导人有望成为新的巴基斯坦总理。

加尼还向可汗发出了访问喀布尔的邀请,他前往社交媒体宣布选举后两国领导人首次首次直接接触所讨论的内容。

“我刚刚与@ImranKhanPTI进行了交谈,并对他在议会选举中的胜利表示祝贺。我们都同意克服过去,为阿富汗和巴基斯坦两国繁荣的政治,社会和经济未来奠定新的基础。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阿富汗总统进一步表示,他已向可汗发出公开邀请,可汗“表达了他希望不久访问喀布尔的愿望”。

PTI发言人法瓦德·乔杜里(Fawad Chaudhry)说,汗对加尼总统说,巴基斯坦希望在阿富汗实现全面和平,而PTI政府希望在两国之间建立更好的关系。

汗在较早时候的讲话中对阿富汗采取和解的态度,并说他希望两国在欧洲格局上建立“开放边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