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Unichem Laboratories创下历史新高,在股票回购批准下,第三季度收益增长了9%

Unichem Laboratories创下新的纪录高点,在批准了回购和12月季度收益后增长了近9%。

Unichem在提交的文件中说:“董事会已经批准了从公司股东手中回购2060万股股票的提议。”

该公司补充说,该公司将以每股430卢比的价格回购股票,总价不超过885.80千万卢比。

董事会注意到发起人和公司发起人集团有意参与拟议的回购。

相关新闻康明斯在第3季度后的股价上涨了10%,投资者应该如何在第3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D街嗡嗡声: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同时,Unichem报告称2017年10月至12月季度净利润稳步增长,达到250.7亿卢比,而去年由于出售股份而获得的净利润为2610千万卢比。

在该季度中,该公司已经将其在印度和尼泊尔的国内制剂业务通过持续低迷的销售转移给了Torrent制药公司。出售已识别业务的收益为3,217.31千万卢比。

2018财年第三季度的收入增长了2.2%,达到159.1千万卢比,而上一财年同期的收入为155.7千万卢比。

在运营方面,其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收益)亏损从去年同期的8.3千万卢比扩大至55.1千万卢比。

在15:18时,Unichem Laboratories的报价为369.00卢比,上涨17.45卢比,或4.9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