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NSE,BSE因甘地吉宴而关闭

股权基准指数Sensex和Nifty今天不会在甘地Jayanti进行任何交易。此外,所有批发商品市场,包括金属和金属和外汇和商品期货市场将仍然关闭。该国今

天庆祝其心爱的领导人,今天的诞生周年纪念日。今年标志着国家父亲的第150周年纪念日,领导印度的自由斗争,并继续激发世代。

市场在周一继续见证极端波动,在贸易的最后一小时的竞争中,漂亮的恢复良好,管理在击中10,821的盘中低至11,008后,在11,008升至10,821。IT和Nifty PSU银行是最佳的部门指数,分别达到2.37%和3.63%,分别更高。银行友好目睹了一个强大的恢复,结束了会议247分,在25367年上升

。由于对NBFCs的流动性的持续担忧,过去两周在NBFC股票中看到了繁重的销售,这已经吓坏了投资者。为了平息神经,中央银行已经进入了将流动性注入了系统。它决定在10月份为OMOS的G-SEC进行购买。拍卖将在10月2日,第3周和第4周期间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