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PF本周:是时候回顾并调整2018年的投资组合了

投资者将记住2017财年的蓬勃发展的股市和比特币价格的飙升。尽管比特币价格在最近几天下跌,但有趣的是,印度股票的走势如何。印度的主要指数CNX Nifty在周五的盘中交易中达到10500之后,收于10493。该指数的年初至今回报率为30%,是过去十年中最好的年份之一。

尽管股市表现不错,但比特币的上涨吸引了很多投资者的注意力。有人担心加密货币会替代替代空间中黄金的投资需求。但是,事实并非如此。专家认为,黄金应该毫发无损。相反,如果加密货币保持创纪录的高位下跌30%,那么黄金应该会上涨。要了解为什么黄金比这些加密货币更受青睐,请阅读此故事。

尽管您可能错过了比特币大巴,但印度股市仍在提供大量投资机会。如果您担心高估值股票,可以使用这些技巧来确保您在投资股票和股票共同基金时不会承担不必要的资本风险。

如果您是资产配置的忠实拥护者,并且一直将投资的一小部分分配给黄金,那么与股票相比,您的收益率很低。在过去的一年中,黄金基金只获得了2%的回报。但不要灰心,黄金可能很快就会迎来美好时光。如果您想知道黄金在2018财年的预期表现如何,请点击此处。

相关新闻解释者/财富创造:为什么您必须长期专注于尽可能多的投资城市规划/移动国家首都的潜力解释者/为什么以及如何维持紧急资金在市场继续前进的过程中,我们许多人都热衷于制定假期计划。如果您是其中之一,请不要忘记购买旅行保险。这是您应该如何为自己和家人选择合适的保险的方法。如果您打算购买一些梦想中的预算或想为明年的假期安排资金,那么以下提示可能会有所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