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Aditya Birla时尚和零售; 237卢比的目标:阿南德·拉蒂(Anand Rathi)

Anand Rathi关于Aditya Birla时装和零售的研究报告

继成功涉足男士内饰之后,Aditya Birla Fashion现在正在扩展其品牌,并推出Van Heusen女士内饰和运动休闲。目前,女性内裤市场高达1600亿美元,占印度内裤市场的65%。我们期望公司的品牌扩展将带来长期的积极回报,因为向休闲和舒适服装的文化转变正在赶上,并且印度女式内衣带来了巨大的商机。

外表

我们介绍21财年并上调我们的估值。我们对该股维持买入评级,基于19倍FY21e EV / EBITDA的目标价格为237美元(之前为197美元)。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