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Gateway Distriparks在收购PE公司在货运部门中的股份之前扩大了20%

在公司决定收购私人股本投资者在其子公司的股份之后,Gateway Distriparks的股价在199.30卢比的较高水平上被锁定。

尚有43,366股股票的待处理买单,在IST 14:21小时没有卖方可用。

该集装箱物流公司将以81亿卢比的价格收购全球私募股权投资巨头黑石集团(Blackstone)在其货运公司Gateway Rail Freight中的全部股权。

该公司在提交的文件中说:“董事会批准了黑石以强制可转换优先股(CCPS)和Gateway Rail Freight Limited的股权收购全部股权,总对价为81亿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股份购买后,Gateway Distriparks在其子公司Gateway Rail Freight中的股份将增加到99.80%。

该公司表示,将在90天内完成此次收购,但可能需要获得法律和监管部门的批准。

Gateway Rail提供联运物流,并在古尔冈,法里达巴德,卢迪亚纳和萨南德拥有自己的铁路联运内陆集装箱仓库(ICD)。它还在孟买设有国内航站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