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Jai Ram Thakur宣誓就任第14喜马al尔邦CM; PM Modi,Amit Shah和LK Advani在前排

BJP领导人贾伊·拉姆·塔库尔(Jai Ram Thakur)周三宣誓就职,在历史悠久的里奇迈丹(Ridge Maidan)担任喜马al尔邦首席部长,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联盟内政大臣拉杰纳特·辛格(Rajnath Singh),党魁阿米特·沙赫(Amit Shah)和几位联盟部长和首席部长出席了会议。

人民党在拥有68个席位的众议院中赢得了44个席位,其中有数名索赔人,包括高级领导人和前任内阁卧铺部长。

山脊变成藏红花,BJP的旗帜四处飘扬,莫迪,阿米特·沙赫(Amit Shah)和杰伊·拉姆·塔库尔(Jai Ram Thakur)的出场数占主导地位。

宏伟的职能得到了大规模的安全保障和其他安排,里奇,安嫩代尔直升机停机坪和贾巴尔-哈蒂机场受到了SPG的保护。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增加21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入井中阅读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