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Cochin船厂与孟买港口信托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股价上涨6%

科钦造船厂股价周四盘中上涨6.5%,与孟买港口信托(MbPT)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该公司与孟买港口信托(MbPT)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以管理和运营孟买港口信托的修船设施。

根据谅解备忘录的条款,MbPT和公司将相互联系,以利用孟买港的Indira码头设施建立专业的船舶维修生态系统,这对商业和国防船舶维修行业都将是有益的在印度。

该谅解备忘录还规定了扩大英迪拉码头的修船能力,这可能包括建立浮船坞(FDD)和升级HDD现有设施,从而增强孟买地区的现有修船能力。

相关新闻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大盘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认为其上涨了33%

谅解备忘录的目的是在孟买发展世界一流的综合船舶修理设施。

通过该谅解备忘录,CSL有望为船东提供端到端的船舶维修解决方案。

与MbPT签署谅解备忘录的这一新举措符合该公司在泛印度的业务目标以及航运部在整个印度创建可行的船舶维修中心的举措。

在14:38时,科钦造船厂的报价为557.05卢比,比BSE上涨22.25卢比或4.16%。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