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特斯拉停产增加了Model 3的担忧

特斯拉公司股价周二在盘前交易中下跌多达2%,暂时停止了Model 3轿车的生产,这加剧了人们对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始终未能兑现其汽车产量承诺的担忧。

Model 3是特斯拉最实惠的轿车,被视为对公司未来的盈利能力至关重要,但迄今为止尚未实现数个生产目标。

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停产是自2月份以来第二次停产,旨在提高自动化程度并系统地解决瓶颈以提高产量,这是汽车公司的常规举措。

“虽然为了提高制造工程/生产线的速度而暂时停产在汽车行业并不罕见,尤其是在增产期间,但我们认为,这一消息将再次被市场所负面对待;提供更多的蜂蜜熊市”,Evercore ISI分析师说。

相关新闻自2008年冠状病毒爆发以来,全球智能手机销量首次下降: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麦当劳在英国的合作伙伴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

特斯拉使用机器人组装Model 3导致了更多的复杂性和延误,亿万富翁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五在推特中承认:“特斯拉的过度自动化是一个错误。确切地说,我的错误。人类被低估了。”

根据伯恩斯坦(Bernstein)分析师的说法,特斯拉不仅像大多数其他制造商一样实现了自动冲压,上漆和焊接,而且还尝试使最终组装自动化。这是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似乎面临的问题。

Elazar Advisors的分析师Chaim Siegel说:“特斯拉一直在努力提高倾斜度。”“他(麝香)正在生产车间过夜。”我认为他们没有办法故意降低生产速度。它告诉我有些不对劲,

Model 3的产量未能达到第一季度末的2,500的每周目标,许多华尔街分析师表示,他们并不相信第二季度会像Musk所承诺的那样成功地每周生产5,000 Model 3。

NORD / LB分析师弗兰克·史沃普(Frank Schwope)表示:“我无法想象到6月底,特斯拉每周能达到5,000辆汽车的产量。”“我希望特斯拉会像往常那样失败今年的目标。”

特斯拉股价下跌近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