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看大盘股表现不佳,小盘股表现更好:香卡·沙玛(Shankar Sharma)

印度市场在一月份创下历史新高后便失去了动力。Sensex较其创纪录的36443.98美元下跌了800多点,但真正的大屠杀出现在中小型股领域,2018年迄今股价已累计下跌90%。

这是否意味着中小型企业的蜜月期已经结束?First Global董事长Shankar Sharma表示,跌势可能尚未结束。但是他对小盘股仍然非常乐观,因为那里的修正与宏没有关系。

“有许多公司的交易具有明显的增长,且估值具有吸引力。我正在寻找没有杠杆作用的公司。他们中有很多人,”他在接受CNBC-TV18独家采访时说

夏尔马说,小型股提供了喘息的机会,因为它们与石油或利率等宏观经济因素无关。“另一方面,大型股可​​能会承受压力,因此,至少在接下来的一年左右,不要指望大型股表现出色。”

Shankar Sharma董事兼首席交易策略师/ First GlobalNifty,Sensex表现不佳,但小型股表现优于全球Mkt:First Global Sensex将跑输大盘,而小型股将跑赢全球市场:Shankar Sharma避免银行和NPA麻烦在2017年:香卡·沙玛(Shankar Sharma)

夏尔马(Sharma)在评论利率上升时说,这确实构成了风险,宏观形势似乎有问题。“由于原油价格上涨,印度的经常账户赤字正在扩大。人们不应该忘记利率周期的变化,这已经变得最糟了。”

从部门来看,他押注钢铁,基础设施,化工和光缆等行业,因为这些领域的机会仍然很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