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HFCL从BSNL获得579卢比的2G网络订单

电信设备制造商HFCL今天表示,已从国营公司BSNL收到价值57.9亿卢比的预购订单,用于在阿萨姆邦建立2G网络。

“ ...该公司已收到Bharat Sanchar Nigam Limited的价值约57.9亿卢比的预购订单,以进行为期5年的2G GSM BSS网络的勘测,规划,供应,安装,测试,调试和维护。” Himachal未来通信有限公司在BSE文件中表示。

该公司将通过微波无线电和VSAT回程在阿萨姆邦的Karbi Anglong和Dima Haso沿岸村庄中部署该网络。该文件说:“该网络将包括924个BTS(基站)站点,并服务于1,313个村庄。”

该订单是东北地区全面电信发展计划的一部分,内阁于2014年批准了该订单,以在东北部的8,621个未发现的村庄和地区以及国家公路上提供2G移动覆盖,支出为5336.81亿卢比。

相关新闻在IndiGo之后,库纳尔·卡姆拉(Kunal Kamra)现在被禁止飞行印度航空“直到另行通知”。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IndiGo将脱口秀喜剧演员库纳尔·卡姆拉暂停6个月。BJP MLA在CAA Bharti Airtel上也被委托在2004年建立移动塔楼,以连接Manipur,Mizoram,Nagaland,Sikkim,Tripura,阿萨姆邦的部分地区和东北部国家公路的约2128个村庄。此外,BSNL已被分配安装2,817座移动塔,以覆盖该地区4,119个未发现的村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