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达能退出印度亏损的乳制品部门

法国快速消费品公司达能(Danone)将关闭其在印度亏损的乳制品部门,这意味着从酸奶到冰沙的所有乳制品将被下架。

伴随着这个,??超热处理程序-著名的“ TetraPak”包装方法也将停止使用。该公司还宣布,将关闭他们在德里附近的莱生产停产产品的制造部门。

去年3月,该公司决心通过推出希腊酸奶产品并在2020年之前广泛扩大其乳制品业务,在乳制品市场上取得重要的成就。

但是,现在,该公司似乎已成为来自现有乳制品市场领导者(例如Amul,雀巢印度,大不列颠)的激烈竞争的受害者,并且它将专注于其盈利品牌(例如Protinex)。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该公司将专注于-Protinex,Aptamil,Farex,Dexolac和Neocate产品-他们声称这些产品占其业务的90%。Protinex品牌是成人的,其他提到的品牌是婴幼儿的营养补品。

声明引用了达能印度发言人的话说:“为了最大化增长机会,我们正在不断分析我们的产品组合,并加强我们的重点,以加快对表现最好的产品和类别的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