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预计棉花期货将横盘整理:天使商品

天使商品的棉花报告

MCX Jan Cotton周三收高,追随国际棉花价格和国内市场的卡帕斯价格走势。良好的实物需求和出口改善使价格上涨。从10月开始的2017-18年度销售季节的前三个月,棉花的市场销售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约43%。但是,根据迄今为止棉花市场健康的到来趋势,印度棉花协会(CAI)最新估计将2017-18年度的作物产量维持在3750亿包(每包170公斤)。印度棉花公司(CCI)本季度已采购了约50万包棉花,其中MSP已采购了40万包棉花,其余的10万包是其商业运营的一部分。

预期Outlook棉花期货将横盘整理,原因是预期到货平衡的基本面,国内钢厂的实物需求增加以及邻国的出口需求增加。但是,该国低于预期的产量可能使价格支撑在较高水平。

对于所有商品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