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力争到18财年完成3500公里的路程:南海

政府在国会提出了具体的救济修正案。法案中的修正案(如果获得批准)将使基础设施合同的执行更加容易。不仅如此,修正案还为选择基础设施项目类别提供了具体的救济。

印度国家公路管理局(NHAI)主席Deepak Kumar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说,特别救济法案的目的是加快高速公路计划。

“到12月为止,这项支出为550亿卢比,比去年高很多,这是我们迄今为止所取得的成就。去年大约有3500亿卢比,因此就增加了200亿卢比,来自贷方机构的资金也增加了。”

他进一步表示,截止到12月,混合年金模型(HAM)的50多个项目在财务上更加接近。

相关新闻Narayana Murthy敦促养老金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公司英国在印度推出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In-T支持LTCG税,其中34万人被怀疑没有报告收益,IT对此表示支持:报告

库玛说,截止到12月,已经招标了7,000公里的道路项目。目标是在18财年在道路领域花费900亿卢比。

他补充说,19财年的支出将是18财年的1.5倍。

他还提到NHAI的目标是今年完成3500公里;到目前为止,已经完成了1,600-1,700公里。

观看随附的视频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