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M和M Financial; 650卢比的目标:JM金融

JM Financial关于M and M Financial的研究报告

MMFS在季节性疲弱的季度中表现强劲,按IndAS计算的PAT为27亿印度卢比(同比增长34%)。19财年第1季度可比的IGAAP PAT为19亿印度卢比,18财年第1季度为5亿印度卢比,同比增长4倍。此外,向IndAS的迁移对BV产生了2%的积极影响。其他主要亮点是:i)在CV / CE,二手车和中小型企业的推动下,支出增长加速(同比增长35%);这导致AUM增长从去年的16%同比提高到21%。 ii)2018财年第一季度GNPA比率稳定在9.4%,第一季度绝对GNPA的连续增幅最低。鉴于印度农村人口前景的改善,我们预计在收款情况改善,信贷成本下降和增长回升的背景下,收益恢复将继续。我们预计18-20财年的盈利复合年增长率为53%,净资产收益率/净资产收益率将在2020财年扩大至2.88%/ 19%。我们认为,由于与农场相关的现金流量增加和政府支出增加,农村地区的复苏将使MMFS受益匪浅。

外表

我们维持3月19日目标价650印度卢比的买入评级。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