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hilpa Medicare在Telangana获得两种USFDA对配方植物的观察

Shilpa Medicare在新闻界中表示,它已从美国卫生监管机构获得两项观察到其Telangana设施。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USFDA)检查了位于药物制剂SEZ,ACIC,JADCHERLA的公司成品剂量配方设施。 (Telangana State)2019年8月29日至9月6日,该公司于9月7日提交。没有

重复观察或数据完整性(DI)相关观察。公司补充说,该公司是解决这些意见和回应USFDA的信心.Stock View:周

五,Shilpa

Medicare Ltd股份于13.95卢比以前的股票结束,从之前的收盘率为13.95或5.7% BSE的Rs244.65。脚本队在RS225.15开业,触及高低,低至RS260.70和RS225.1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